風と煙

怎么可以白嫖不给钱

看厚大法考而来的站街dj文思路


j父亲病了,可是他家很穷没有钱,他就苦思冥想如何赚钱,坑蒙拐骗偷都太缺德,他不干,只能站街了。于是他在约炮软件上发了自己的照片,证件照一张,肌肉照一张,一时间很多人来问价,有一个人出得最高,三万,干完这一炮他就能不干一段时间,多好啊,j马上同意,约了时间地点。

来的人是个大学生,叫d,j心里酸兮兮的,我要是家里有钱我今年也大学生。但又马上甜丝丝的,d长得帅,还甜言蜜语。然后又羞愧,j觉得自己沦陷,堕落,怕不是要走向深渊。

j还是敬业,马上调整心理状态,说我该当1还是0,可是我都没有经验你不要太嫌弃。d说他是1,而且细心,温柔,技术还好,一个晚上把j日得服服帖帖,还打趣他下次站街就有了经验。

结果早上j一醒来,枕边没有钱,银行卡也没有到钱,他被骗了。他生气心碎又没脸,走到街上还好遇上好心人,瞧他落魄资助了他钱,这个人就是spw吧。

爸爸病好之后,j就想方设法找出那个白嫖的狗人。还真给他找到了,就在他上大学第一天。台上给新生做演讲的学生会主席,不就是d吗!狗人!

他上台就把d抓住,你你你了个半天,d倒是淡定,对台下说:男朋友不让我分手,真是缠人。j气红了脸,下台了。等开学式结束了再找d,d说不就是想要钱吗,跟我来。

d带j回了宿舍,翻出来自己的专业书,讲解给他看,说:性也是一种财产性利益,可以等价为一定金钱。但是法//////////律保护的财产有价值判断,站街不合法,这种利益不受保护。所以你就算告我,也拿不了钱,你伏法吧。

然后还能咋地呢,d说,接着做我男朋友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